混多圈 画风千变万化,有其它app的账号,见到随缘

(京沪)书中镜面(2)

hello

我来更新了

虚幻,误扯现实

幼儿园文笔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/接上/

王京一听见王沪出事了,这脚底就像带了风似的,

走路速度比王苏还快,就差直接飞过去了.


果然,在爱的动力下,王京和王苏竟然一分钟不到

就到了(注:京沪二人的办公室还是有点距离的)

到现场后王浙王苏一唱一和,精简明确的复述了一

遍事情的经历.王京快速的思考了一下,说:“这件事

先别让它扩散,越少人知道越好,不要传给群众,

不然到时候网上炸开就不好办了.其他国家

的那些一定不行❌,我先通报一下大哥,然后我们

先调查一下现场.”



/王京打电话📲ing

过了一会儿,王耀也来了.

四人开始调查办公室

后来因为除了王京以外的三人都有重要会议

就先走了,只剩王京(王京是下午放假半天)一人继续调查



此时办公室里只有断断续续的脚步声,以及翻找声.

王京翻着桌面上散乱的文件,从最底下露出了一本

笔记,/这不我送的那本吗/想着王京控制不住手,

把它小心翼翼地拿了出来,在与思想作斗争中,王

京还是选择了翻开.


王京刚翻开本子,那本子中就钻出来一丝丝光线,渐渐的,它的轮廓越来越清晰,直到最后,它变成了一朵白玉兰和月季.


那两朵花是多么美丽,多么配对.


一阵微风吹过,白玉兰好似一只白蝴蝶般,像是停留在空中.月季则是默默地向空气中散发出令人陶醉的香气.


王京的手情不自禁地朝着那里伸了过去,在碰到的一瞬间他被那道光束吸了进去.


王京眼前一黑,感觉到他的身体在不停地向下沉.


不知过了多久,他睁开了眼睛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我终于往后写了😂


终于知道没写大纲的痛了


后面再想想吧

我先写作业去了

拜拜👋


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